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征兵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5:03:37 浏览人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深入做好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1225日下午在自强楼512开展征兵宣讲会。本次讲座由连江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和财务会计学院有志参军入伍的100余名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老师详细介绍了参军入伍的时间节点、入伍基本条件、报名方法、注意事项以及优待政策和军营生活等方面,强调在校大学生入伍的优势。老师指出,广大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入伍,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应征条件、体检要求、军队生活等踊跃提问,退役士兵耐心一一作答。在场的同学纷纷感受到了军营的热血与激情。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征兵中的具体事项有了详细的了解,感受到了军营生活,为学院大学生今后步入绿色军营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说明: F8CCB0F7B484F701E7FEC3B5FB750676

说明: DF77068DC5983CE0E73D97CA697354D2

说明: 464EE0D6EDD0D570DFBA599339CE14CE

上一条: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百年天演 鉴知未来 ——福建省大中小学同上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