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10:07:24 浏览人数:


1226日,我院在自强楼408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行政教师、各班本科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林娟副院长主持。

林娟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座谈工作,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采取的加强内部治理的有效举措之一,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客观真实情况,今天的座谈会,希望大家结合自身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和学习经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助力学院及时进行政策上的研究和调整,使得学院的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更为贴近同学们的现实需求。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在征求所在班级同学的基础上,结合自己日常的观察和体验,逐一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与会同学就教学资源配置、课程设置、师生互动、就业观念、考研和考公务员与学业时间平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回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应永胜总结发言,对学生代表能够站在学院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将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清单,逐一研究,并适时反馈进展和结果。最后对我院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养成天天阅读的习惯,每天坚持学习;二是希望大家与人为善,团结好身边的每一个人;三是希望大家遵规守纪,以积极的心态用好每一天。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意见建议。同学们表示,通过座谈会,他们对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工作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选择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未来的大学时光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说明: IMG_256

学院老师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