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通过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1 10:15:29 浏览人数:


310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我院接受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的三所院校的吴祖建、汪少芸、林萍三位教授,到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评估实地评审工作。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有关师生参加了评审活动。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小组在提前审阅我院提交的《教学管理工作评估自评报告》《教学管理工作评估简况表》等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听取学院林勇院长汇报、考察办学条件、查阅支撑资料,开展师生座谈、访谈,随机看课、听课等方式了解我院教学管理情况,并对照《福建商学院二级学院(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评估指标体系与等级标准》和相关要求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作出综合评价。

评审结束后,专家小组现场肯定我院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的基础上,指出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帮助我院进一步厘清评估工作思路。我院一定按照专家组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整改落实。经专家集体评议,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评定为良好。

说明: 1679360848148.jpg

 

 

 

说明: 1679360676234.jpg

 

 

 

 

 

 

 

 

 

 

 

上一条: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齐心共建防火墙,消防演练筑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