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2:47:34 浏览人数:


为全面启动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328日下午,学院在自强楼中阶2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动员暨任务部署会。全体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娟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林勇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点出了以往各项评估中容易忽略和出错的问题,并对迎评促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举全院之力,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对落实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评估内涵,做到认识到位;二是要提高担当意识,做到责任到位;三是要熟悉指标体系,做到落实到位。还指出合格评估时间紧、任务重,人人都是得分点,人人都是失分点,处处都是得分点,处处都是失分点,希望大家务必认真配合,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应永胜以爱我信工,做合格信工人为主题,从商学院教师的身份让我们备受尊重、提升自己是热爱学院的基础、热爱学院就要珍爱自己的身体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落实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合格评估和重要性、紧迫性。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评建的思路,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最出色的工作成绩,全面、细致地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部署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厘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营造迎评氛围,引导学院师生全面参与评建各环节工作。

 

说明: IMG_20230328_152155

 

说明: IMG_20230328_143808

 

上一条:程灵校长带队到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调研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通过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