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作品在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优秀作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4:51:27 浏览人数:


近日,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院征文作品《读懂中国,致敬五老》获“优秀作品”奖项。

《读懂中国,致敬五老》讲述了我院关工委郝梅老师自工作以来,秉承“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信念,始终扎根在教育一线基层,潜心问道,深耕数学领域育人育才的生动故事。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举办多场关工委活动。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挖掘我院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聚焦每一位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信工人,通过“五老”同志生动教材教育好青年学生。

IMG_256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214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