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11:18:34 浏览人数:


20232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周训胜,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委监察处林强主任、组织部副处长刘亮元、组织部张凤琴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应永胜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应永胜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本着相互勉励,共同进步,合力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党员院领导提出宝贵意见。

周训胜书记首先对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批评意见中肯,干部态度虚心,整改措施合理,实现了思想碰撞,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周训胜书记对我院党委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福建省委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党政联席会议作为学院最高决策机构,落实民主集中制,形成良好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力,结合中心工作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认真抓好本科评估、科研评估等阶段性重点工作。

最后,应永胜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深刻地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改进情况:一是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并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班子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二是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三是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在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质增效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评估任务。

8DA7BBFA3736130C2F489726D0076BF0

图一:校领导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595D16DD219C8CEFE1B49D219F6C1E19

图二:院领导班子成员接受校领导点评

 

上一条:喜报|我院作品在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优秀作品
下一条: 喜报:我院首次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