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16:24:13 浏览人数:


 

2023228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连江校区自强楼215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张凤琴同志到会指导,在家院领导、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应永胜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三个方面对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和深刻检视应永胜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支部建设工作中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也指出当前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应永胜书记对今后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丰富学习活动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同志自觉自愿参加组织生活;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三要鼓励师生党支部积极申报思政项目,通过抓项目申报促进支部建设,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四要充分发挥省级样板支部典型辐射作用,及时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工作案例,做好宣传推广,以先进带后进,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4B7C1A4EB2D2A2EB6073EC6902698F94

8B339F3384DB93814D003339F61994D5

307D3BC6144C2C5C1CFEC5C61026D844

1B0A7DF1EA7B36672F6BD9D99FD55D35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齐心共建防火墙,消防演练筑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作品在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