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本科课程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14:45:38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课程管理,切实推进课程质量建设,不断提高课程教育教学水平,推进课程建设,有效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根据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统一安排,1215日上午,评估组专家郭躬德教授、曾祝明教授、郑相涵教授,在连江校区诚信楼201教室对我院《高等数学》、《大学计算机基础》、《信号与系统》三门本科课程进行评估工作。林娟副院长、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活动。

课程评估主要围绕课程规划、课程育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课程资源、课程考核6项指标进行评分。在学院自评的基础上,专家组通过现场听取课程建设汇报、查阅自评报告、审查课程教学大纲、进度表、试卷、学生座谈等,对各门课程进行了综合考核,并向课程组进行了反馈。 

   此次课程评估工作是对我院课程建设的一次检验与促进,也是一次互学互鉴的过程,效果良好。课程评价意见指明了参评课程发展中的不足与下一步建设重点,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开展课程建设。

 

 

 

 

上一条: 喜报:我院首次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