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微薄之举献爱心,温情陪伴桑榆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3 10:41:43 浏览人数: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当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优秀的社会道德,培养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关爱之心。923日,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联合福州义工俱乐部在福州康养家园敬老院开展“微博之举献爱心,温情陪伴桑榆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即使天气炎热,仍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抵达活动现场后,与长者们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日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并向老人们分享新鲜故事,并通过表演才艺等活动温暖他们的内心,整个敬老院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随后,志愿者们为长者们送上了又爱心人士提供的面包和牛奶。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与爱心,让长者们得到帮助与陪伴,将志愿精神传播到敬老院的角角落落。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的践行服务精神,在弘扬敬老美德的同时,也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让敬老院的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爱是可以传递的,希望我们的行为如同跳动的火苗,永远活力四射,温暖他人。

 

共青团福建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92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23124850

志愿者们现场活动合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23124737

志愿者为长者们表演才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23124810

志愿者们为长者分发牛奶和面包

 

 

上一条:共联共建迎中秋,祝福祖国贺国庆
下一条:台风雨歇归新宁,弯腰拾捡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