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台风雨歇归新宁,弯腰拾捡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6 10:31:36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维护生态环境,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正值台风过境后,河道污泥浊水,垃圾漫山遍野。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进行清理,为还大自然干净贡献一点绵薄之力。9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联合连江县玉林公益走进贵安溪山温泉度假村开展“台风雨歇归新宁,弯腰拾捡我先行”公益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准备分工,每三人一小队,相互合作。大家本着“台风已过、责任不减、干劲不停、温情不退”的理念,做好台风过后的清理修复工作。志愿者们身披红色绶带,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等拾捡工具,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台风过后的清理工作中,齐心协力清理堆积的各种垃圾。经过志愿者们拾捡清理,贵安溪山温泉度假村溪里公园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经过开展本次公益环保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风雨中不畏困难,守护家园,全力以赴按下“环境恢复键”和“生活恢复键”。拾起垃圾,让环境更美;志愿服务,让人心更暖。我们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共青团福建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916

 

 

说明: 20230916

志愿者合照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16175205

现场活动捡垃圾照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16182519

活动现场捡垃圾照片

 

上一条:微薄之举献爱心,温情陪伴桑榆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传递书香,分享阅读”好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