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共联共建迎中秋,祝福祖国贺国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10:47:42 浏览人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爱国爱家、幸福团圆的和谐氛围。9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联合连江玉林公益和在贵安开心农场开展“共联共建迎中秋,祝福祖国贺国庆”喜迎佳节公益活动。

载歌载舞,喜迎佳节。活动,在志愿者们轮流精彩的舞蹈和优美的歌曲中慢慢开展,优美的舞姿、动感的旋律、婉转的音符都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而后,志愿者们在现场玩起了“星光大道”游戏,象征着我们的人生之路。随后,连江县浦口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详细科普了禁毒知识,增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觉意识。最后,志愿者们还参与了博饼活动,现场骰子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共襄盛举。

传承节日底蕴,共抒家国情怀。此次迎中秋·庆国庆喜迎佳节公益活动,在课外之余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体验快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使同学们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激发爱国热情、强化使命担当。

 

共青团福建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927

 

 

说明: f96285e46d3ea663548c1b0c3c1e356

志愿者们现场活动合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27220107

志愿者们在现场表演才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27220104

浦口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详细科普了禁毒知识

 

 

 

 

 

 

 

 

 

 

 

 

 

上一条: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福建商学院2023年福建选调生张尧天记
下一条:微薄之举献爱心,温情陪伴桑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