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传递书香,分享阅读”好书分享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发布时间:2022/05/30 00:00:00 浏览人数:

 

为促进大学生文化素质的提高,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在“书香校园”中尽情享受读书的快乐,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主题为“传递书香,分享阅读”的好书分享活动,读书社师生近40人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分享好书)

 

活动中,参赛同学紧扣活动主题,热情饱满的与现场观众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声情并茂地分享读书感悟,有“人性向善的精神典范”的经典巨作《悲惨世界》,有自然、淳朴的《边城》,还有韵味无穷的《平凡的世界》等众多经典著作,展现了当代青年“好读书,读好书”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感悟人生的真谛。

 

 

 


                                                           

上一条:台风雨歇归新宁,弯腰拾捡我先行
下一条:百年青春梦,奋斗追梦人——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