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信工学子2022届考研喜讯频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00:00:00 浏览人数: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我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2018级通信工程罗承明、谢剑荣和吴小云三位同学分别被福州大学、华侨大学和长春理工大学录取。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先后开展“朋辈课业互助中心”,“宿舍互助”“考研专场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帮扶计划和交流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2022年我院仅有通信工程一个本科专业,考研人数13人,过国家线5人。

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方式助力学生考研,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202254


上一条:百年青春梦,奋斗追梦人——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云端跑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