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云端跑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00:00:00 浏览人数:

 

为积极响应攻克疫情防控攻坚战,丰富疫情期间我院学生日常生活,锻炼学生身体素质,更好地引导学生科学健康防疫,328日至410日,我院在确保学生个人防护安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云端跑步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互联网优势,采取线下跑步线上记录、个人自由跑和公里数累计相结合的比赛形式进行。活动共吸引我院近百名学生参赛,同学们一个个相互鼓励,相互督促,你追我赶,最终来自于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的林浩同学以累计251.0km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以体育精神指引向前。本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子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综合素质,疏导学生疫情封校期间心理焦虑,健全人格,营造了学院温馨和谐、拼搏向上、崇尚运动、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体育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 云端跑步记录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4.3


上一条: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信工学子2022届考研喜讯频传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颂歌献给党”十佳歌手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