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颂歌献给党”十佳歌手争霸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00:00:00 浏览人数: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信息工程学院于412日晚上7:00在诚信楼大阶一举办了庆建党百年,颂歌献给党十佳歌手争霸赛。

经过了初赛的激烈选拔,9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十佳歌手决赛的梦想舞台。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9名选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唱出了各自的精彩,将比赛的气氛点燃,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在跌宕起伏的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陈俊丰,获得二等奖的是彭芊芊、游舒婷,获得三等奖的是包哲航、李泰柠、林增坤。

此次比赛用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业,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信工学院学子的才艺风采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主动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奏响青春的主旋律。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2415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云端跑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畅想人生青春梦,强国有我新征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