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再向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5:12:05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2日,信息工程学院方敏副书记一行走访福建鑫涤涤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调研用人单位招聘意愿,收集就业岗位需求,积极推荐2024届毕业生。

在走访交流中,方敏副书记首先对福建鑫涤涤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综合素质等情况,重点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情况进行了推介。福建鑫涤涤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市场地位、岗位需求、员工培养模式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欢迎更多的学生转换思路,从实习实践入手参与物联网运营全过程,从学校开始锻炼专业能力,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随后,方敏副书记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物联网技术的现场演示。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开展有助于深入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就业发展机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加强和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对接,多方挖掘就业机会,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说明: JQ_Z$F8QJVM`AT)VON%ZBLC

 

说明: 0AU@7}N33Y}H4E%RQJ0HG[B

 

说明: N)ONNUQ[5W6_XSB0M{A@Z~S


下一条:我院陈圣群教授获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