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陈圣群教授获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1:43 浏览人数: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陈圣群教授的论文成果(排名第一)《Two-sided matching model for assigning volunteer teams to relief tasks in the absence of sufficient information》(信息不充分条件下志愿者团队与救援任务的双边匹配模型)获三等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也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的重要指标。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表彰280项,其中一等奖32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48项、青年佳作奖30项。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再向前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