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资助之窗 >> 正文

资助之窗

【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00:00:00 浏览人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助中心〔20206号)要求(详见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对照评选要求,广泛发动、择优筛选,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各二级学院推荐先进单位数量不超过1个(院本级)、推荐先进个人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人。

二、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推荐材料先提交电子版(423日前提交),纸质版开学一周内提交,推荐材料清单如下。

(一)先进单位:

1.《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参评表》(附件2);

2.提交3张本单位开展资助志愿者活动的照片电子版;

3.鼓励各学院拍摄、剪辑并提交3分钟以内的活动视频。

(二)优秀个人:

1.《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优秀个人参评表》(附件3);

2.提交1张个人生活照片及3-5张本人参与资助志愿者活动的现场照片电子版;

3.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优秀个人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联系人:黄小勤,邮箱:523804828@qq.com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助中心〔20206号)

2.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参评表

3.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优秀个人参评表

4.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优秀个人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331

 

附件下载.rar 

 

———————————————————————————

  福建商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331日印发

———————————————————————————


上一条:春暖花开,感恩即刻行
下一条:【通知】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线学习期间进行手机流量费补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