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承办“大数据科研平台使用及数据思维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00:00:00 浏览人数:

 

为提升科研人员对大数据科研平台的使用能力,我校于110日、11日在连江校区自强楼505举办“大数据科研平台使用及数据思维能力提升培训班”,由我院承办,大数据商务智能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特邀请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前来开展培训。我院大数据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传媒与会展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工程研究中心田玉山教授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张文霖工程师做了开班第一讲。培训课上,介绍了数据思维的理论知识,并在大数据科研平台中进行实验操作。全体参训教师在课堂中认真听讲,积极与主讲老师沟通交流,学习热度极高。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教师们对大数据全链路处理工作流程的了解,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大数据科研平台的使用方法,对于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陈凤钦老师杨骏贤老师在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表现优异
下一条:喜报:我院陈圣群教授在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领域国际TOP期刊《Knowledge-Based Systems》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