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陈凤钦老师杨骏贤老师在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表现优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00:00:00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切实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素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34日福建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鼓楼校区举行,本次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

我院推荐的参赛选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陈凤钦老师和高数教学部杨骏贤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前,两位老师认真进行课程设计、积极备赛;比赛期间,陈凤钦老师和杨骏贤老师从容自如、精神饱满、讲述生动自然,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深受评委肯定,得到广泛好评。本次教学竞赛陈凤钦老师荣获二等奖,进入省赛环节;杨骏贤老师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感动中国的爱国科学家
下一条:我院承办“大数据科研平台使用及数据思维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