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10:32:45 浏览人数:


20231226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围绕重要讲话,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院团委学生干部学习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12日,通信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在自强楼408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爱媛主持,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教师队伍政治素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教师培养培训力度,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学科一体化建设,持续推动通信与物联网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

2024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自强楼216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速勇主持,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自身能力,在教学工作中做好表率。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三要学习领会学校各项工作文件精神,把各项部署做细做实。

202414日下午,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在自强楼214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坤妹主持。习近平主席强调,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奠基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是为世界被压迫民族的解放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国际主义者。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通过学习,高数教学部教师支部成员对正确评价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24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自强楼512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洁主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中央政治局同志和各级领导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高超的政治智慧、沉着的战略定力、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卓越的领导艺术,为我们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实践要求,紧密联系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202412日上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诚信楼212收看《建党伟业》。202415日上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诚信楼212收看《开国大典》。202412日,学院团委在诚信楼310收看《鲲鹏击浪 向伟人致敬!》,并召开主题学习会、开展征文活动。

通过一系列主题学习活动,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

09003DDAAC2E5B1FA261641314CC458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BCGW{DP]Z`D6A%A4_@@Q{]D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ICT软件编程技术大赛”暨“第七届网络构建大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