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就业招聘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鼓楼校区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00:00:00 浏览人数:

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鼓楼校区专场于113日在自强不息广场成功举办,201家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

信工学子们手持简历和自荐书,穿着得体大方,行走在各个招聘企业之中,向招聘单位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意向,并询问有关薪酬、工作方式、地点以及今后的发展等相关情况。各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耐心的为他们解答。经过短暂的沟通及相互了解,大家相继投出自己的简历。另外,我院还组织志愿者为参会企业和应聘毕业生提供了相关服务。

 

 

图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鼓楼校区专场招聘会

 

学生的毕业和顺利就业关乎每一位毕业生,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为帮助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0.11.3



下一条:信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