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就业招聘

关于我院毕业生校外实习情况的处理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00:00:00 浏览人数:

根据教务处、学工处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2020届毕业生校外实习的实际情况,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毕业生提前返回并已上岗的(特指在宿舍完成实习工作)。带班辅导员需特别关注,教育学生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实习单位做好防护工作,服务属地管理,指定专人每日早中晚不少于3次联系学生,对学生进行防护指导、心理疏导和其他事宜的帮助,每日定期如实向上报学生身体状况等信息。(总负责人:应永胜 林勇 分项负责人:杨艳)

二、毕业生提前返回但并未上岗的。路途近者,带班辅导员劝说学生尽量回家,如因客观原因无法返回者,学生应做好自我隔离,遵守各项要求,指定专人每日早中晚不少于3次联系学生,对学生进行防护指导、心理疏导和其他事宜的帮助,每日如实向辅导员上报身体状况等信息。(总负责人:应永胜 林勇 分项负责人:杨艳)

三、尚未返岗、拟提前返岗的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需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教务处“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延期开展”的要求坚决制止其提前返回实习岗位。(总负责人:应永胜 林勇   分项负责人:杨艳 林少晶)

四、实习单位有要求提前返岗但未返岗或已上岗的,由学院出面与实习单位沟通协调,妥善处理。请院团学办及时收集好数据后上报学院办公室。(总负责人:应永胜 林勇   分项负责人:林少晶)

五、辅导员们需每天跟进上述学生情况,并列入每日一报内容。(总负责人:应永胜林勇   分项负责人:杨艳)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实习单位的一封信
下一条: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