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院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

争优争先争效 |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15:39:37 浏览人数:


为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31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敏、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团委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汇报上半年的工作计划,反应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团委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就以上问题与各学生干部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同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最后,方书记对本次团干部座谈会进行了深入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辅导员联系班级的纽带,干部的培养、历练、成长都十分重要,学生干部务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学院“德信立身,工致成事”的优秀传统,继续发扬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生力军作用。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让每位干部都受益匪浅。院团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研精覃思,创新思路,处实效功,重思想、多领域、抓团干、助团员,将我院团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3315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携手同行”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