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院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携手同行”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8:55 浏览人数:


为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更多同学可以自觉养成文明的卫生习惯,共创更美好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于316日下午在校园将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清捡白色垃圾,共建美丽校园。茵茵花草遍布整个校园,将我们的校园装扮的和谐美丽,让我们感到温馨。可是校园的很多小角落里有许多白色垃圾没有及时得到清理,导致有些草地变得微微泛黄,将那份原属于绿色的温馨被掩埋。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发好劳动工具,有人手持夹子、有人手拿垃圾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走在校园里的每一处,对校园里小角落里的各种白色垃圾进行清捡,特别是对卫生死角地方的一些纸张、塑料吸管等进行清理。鲜红的信工绶带,给校园带来无限的青春与活力。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眼睛看着地面、花圃与草丛,弯腰动手捡垃圾,不一小会儿,逛完一圈校园下来,三个垃圾桶都被装的满满。看着被清理的校园如此干净整洁,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雷锋精神,隐隐相传。通过本次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劳动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同学们都感受到了雷锋的榜样力量,雷锋精神,隐隐相传,大家都有所收获和感悟。

本次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始终保持着很大的热情,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和感染了我们身边的同行,增强了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懂得了爱护校园。

 

 

 

上一条:争优争先争效 |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暖心三月学雷锋,温馨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