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院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

暖心三月学雷锋,温馨服务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3:33 浏览人数:


 

3月是雷锋学习月,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开展“暖心三月学雷锋,温馨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为老人送温暖。

活动第一站,志愿者们前往潘度部分空巢老人家中,帮助社区老人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认真聆听着老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一片和谐暖意浓浓。志愿者们的耐心与爱心,让老人们十分开心和感动。

随后,志愿者们进行社区服务。志愿者们进社区入户宣传禁毒知识,对街道进行清扫,同时还热心地向需要帮助的居民们伸出援助之手。

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用细致的工作、贴心的服务,使雷锋精神传播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同时志愿者们也立志向雷锋同志学习,坚定红色理想信念,用自己的青春报效祖国。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39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彩虹励志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你我携手同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