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院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4:53:07 浏览人数:


22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青春广场举行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升旗仪式,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衷心的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仪式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国旗下讲话,强调广大学生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胸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主动将个人命运同祖国命运相结合,将人生之志化为报国之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我院学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励着学生努力学习,不断开拓奋进,为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215

上一条:暖心三月学雷锋,温馨服务进社区
下一条:朋辈互助 学业领航——信息工程学院朋辈课业互助中心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