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百年征程映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00:00:00 浏览人数:

百年风雨,砥砺前行。530日在青春广场举行了“百年征程映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升旗仪式,院团委主席团同学、学院各级同学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晨光熹微,清风徐徐。伴随着指挥员清脆洪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护旗昂首阔步,手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露津同学作了“百年征程映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演讲。王露津同学说,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员,应该树立远大目标,心系国家与民族,扎实练就服务本领,做数字信息发展的奋斗人,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引导我院学子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展示信工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信心与决心。

 

 

 

1 升国旗仪式现场

 

 

2 王露津同学作“百年征程映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演讲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