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5:18 浏览人数:


 为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增进党组织思想交流,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37日下午14:00在自强楼211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主动征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洁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一针见血”,对待批评诚恳“认账”,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IMG_6946(20230309-094207)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