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5:49:19 浏览人数:


促使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念,更好地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37日在自强楼216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共有21名同志参加此会议。

会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志们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嘉媛同志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复兴文库》的序言。

会中,谢嘉媛同志首先向党员们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端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谢嘉媛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民主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工作,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她还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谨慎对待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自重、自尊、自警、自励、自觉,从各方面加强锻炼党性修养,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实践中塑造党员良好的形象。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