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信息工程学院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0:39 浏览人数:


202337日下午,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坤妹主持。

首先,王璇副书记对高数教学部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和改进方向。

随后,严坤妹书记对本支部各党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她指出一年来每位党员同志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了努力,起到了模范作用。严坤妹书记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在工作上带好头、作表率,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同时力争在数学建模竞赛上作出成绩。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并现场通报了评议结果。

IMG_6034

IMG_6035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