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陈圣群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5:25:39 浏览人数:


  

近日,我院信息工程学院陈圣群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人工智能背景下应急志愿者与救援任务匹配决策研究》(19BGL016)获批结项,并取得“良好”等次。

该项目以突发事件志愿者的救援任务派遣为研究对象,以人工智能为背景,构建志愿者与救援任务匹配决策模型,开发可供决策参考的救援系统。项目在研期间,先后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ster Risk Reduction》《Knowledge-Based Systems》《soft computing》等计算机、人工智能领域重点期刊发表具有前瞻性的学术论文共7篇。

    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院课题研究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是我院坚持大力推进科研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也将激励我院教师蓄力前行、勇攀高峰。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通过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