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集体观摩促成长,深度研讨共提升——我院高数教学部开展集体观摩听课教研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00:00:00 浏览人数:

 

暑去秋来天渐凉,又是金秋开学季。为营造新学期良好的教研氛围,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及要求,结合系部实际情况,高数教学部于91日(星期四)至92日(星期五)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观摩听课教研活动。

高数教学部全体教师(有课的除外)集体观摩了黄新丽、苏青、王璇、王镌老师的授课。四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姿教态自然,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层次较清楚,能够突出教学重点和处理教学中的难点,对教学内容的阐述深入浅出,善于启发引导,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氛围融洽。

 

 

听课观摩之后,高数教学部全体教师进行集体研讨,大家开诚布公、认真细致地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形成了浓厚的评课评教氛围,提高了系部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四位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拓宽思维视野,融入数学哲学唯物辩证史观,提升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

“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高数教学部将持续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首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