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感动中国的爱国科学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00:00:00 浏览人数: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代又一代科学家心系祖国和人民,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为科学技术进步、人民生活改善、中华民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新时代更需要继承发扬以国家民族命运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更需要继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为开展科学普及,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活动。通过线上学习方式,在学院内大力宣传科学家胸怀祖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积极讲述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故事,激发广大青年爱国奉献、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陈景润 孙钟秀 王守武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首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陈凤钦老师杨骏贤老师在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表现优异